餐馆点单率高的美食菜,分享详细做法,在家也能做大厨的味道

导语:餐馆点单率高的美食菜,分享详细做法,在家也能做大厨的味道

大家好,我是横店龙套影视演员,我是爱做饭的小龙,喜欢做炒菜美食的粉丝朋友们,您在这里能学到适合自己喜欢吃的菜。希望粉丝朋友们能喜欢!接下来就开始做今天的菜谱分享!

宫保土豆

食材:土豆1个、猪肉50克、青椒1个、花生米50克、黄瓜80克、葱、姜、盐、花椒5克、干辣椒10克、蒜瓣2个、老抽10毫升、生抽20毫升、香醋20毫升、白糖10克、料酒30毫升、鸡精、香油

做法:

1. 猪肉切丁,加入酱油、料酒、白糖,淀粉拌均匀;锅中烧水放入土豆丁煮上5分钟捞出过凉;炒锅少倒一点油炒熟花生米,盛出沥油。

2. 葱姜蒜切碎、辣椒切碎、黄瓜切丁;取一个小碗加入老抽、生抽、香醋、白糖、料酒、水,拌匀。

3. 炒锅炸香花椒捞出,爆香葱姜蒜和辣椒,放入肉丁翻炒之变色盛出。

4. 再倒入土豆丁翻炒,加入调好的料汁,大火煮至3分钟入味,加入黄瓜丁和青椒丁翻炒,再倒入肉丁、花生米,淋入水淀粉翻炒均匀,淋入香油,翻炒均匀即可。

干煸肥肠

1.将整挂的大肠剪成小段,翻面,加入淀粉和盐反复清洗肥肠,里面的脏东西揪掉,油不要去的太干净。再翻过来洗净干净。

2.将大肠焯烫后换清水,加入姜片,大料,料酒和酱油大火煮开,转小火煮至肠子能用筷子扎动。

3.捞出大肠晾凉,把肥肠切小块。将干辣椒洗净。起锅热油,把葱姜蒜片下入,下入干红辣椒煸香。

4.加入适量花椒炒香。把肥肠下入煸炒。加入酱油,放入盐。加入糖煸匀即可。

莴笋炒肉片

1.肉切肉片,先放入盐、料酒、生抽抓匀,让其充分吸收。

2.再放入少许清水,抓匀,水分吸收后,放入干淀粉抓匀。放入少许油,抓匀,备用。

3.莴笋刮去表皮,切片,在沸水中焯水后捞出,备用。姜切片、蒜切片、小米椒切小段,备用。

4.锅中热油,放入姜、蒜炒出香味。放入肉片快速划散,肉片变色后,放入莴笋翻炒。

5.淋少许生抽、盐调味,放入小米椒翻炒均匀。关火,放入少许鸡精翻拌均匀就可以了。

上面介绍的这些菜谱是方法和技巧,如果大家还有其它比较好的意见或想法,都可以在横店龙套影视演员评论区留言讨论。

如果你喜欢,欢迎转发,点赞,收藏,让更多爱美食的人一起分享。

(本文由横店龙套影视演员原创首发,严禁转载,少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,如无疑侵权,请及时联系删除,谢谢!)

留言